top of page

 

          百利國際文化交流中心一向秉承「以客為尊、創新活力」的服務宗旨,多年來得到不少客戶的支持。我們一直以傑出的表現與優質的服務而傲視同儕,並成為本港遊學團上的市場領導者之一。我們深信良好的人才是企業的成功基石,因此,我們積極聆聽前線員工對公司的評價與建議,亦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待遇與工作環境。

 

     我們敢於創新,我們充滿年輕活力,員工都能夠在工作中得到滿足感與尊重,藉以讓員工與管理層共同締造美好的前景,成就今天的「百利」。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成為我們的BESTLINKER,並齊心協力,攜手貫徹公司的服務宗旨及承諾。

遊學團領隊 (兼職/全職)

 

負責帶領學生團隊前往不同地區進行遊學活動,並在領團過程中協助師生辦理各項出入境手續、配合當地導遊沿途照顧師生及作出學習支援。

 

申請資格:

中學程度(HKCEE/HKDSE)或以上

有責任心、良好溝通技巧、能夠獨立工作、思想成熟、應變能力强

​持外遊領隊證。

入境團導遊 (兼職 - 國語、英語)

 

負責接待入境團 (中國內地、台灣、印度為主),必須熟悉旅客使用的語言,在本港進行入境接待工作,前往香港不同景點進行觀光導賞。

 

申請資格:

​熟悉某一項語言

​持有註用導遊證

 

營運經理 / 營運主任

處理所有遊學團事項,包括處理人手編制、製作學習手冊、與當地旅行社聯絡及與領隊和不同合作伙伴進行聯絡工作,以確保旅團能夠順利進行。

 

申請資格:

中學程度(HKCEE/HKDSE)或以上

有責任心、良好溝通技巧、能夠獨立工作、思想成熟、應變能力强

富旅行社營運工作經驗及富外遊領團經驗者獲優先考慮

 

市場發展經理 / 市場總監  (MICE TOURISM)

年輕具創新的管理人才,現誠邀您加入成為我們我們的BESTLINKER,為公司開拓更多不同的遊學與商務團市場,且帶領市場部同事積極與不同現有客戶聯絡,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此外,您亦需不時進行市場評估與推廣,建立更多創新的旅遊產品。

申請資格:

大學學位 或以上  (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畢業生優先考慮)

​3年或以上旅行社工作經驗,若有MICE經驗及客底獲優先考慮。

創新且能帶領公司開發更多不同類型的旅遊產品。

 

遊學專員 (管理見習生)

為有志投身旅遊業的您提供完善的培訓與學習機會,亦會安排參加「外遊領隊培訓課程」、隨團進行學習和在公司學習不同技能與知識,以將您打造成遊學專才,為客戶提供專業且優質的服務。

 

申請資格:

副學位或以上程度,主修旅遊業管理優先考慮

良好溝通技巧、能夠獨立工作、思想成熟、應變能力强、有效率且致於創新

會計文員

負責公司賬目工作,包括遊學中心與總部(入境團),協助處理一般會計報告,並進行每月結帳計算工作。

申請資格:

LCCI初級或以上程度

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有旅遊或零售行業會計經驗者優先考慮

熟識MS-office軟件應用

 

 

***有意申請者請將 個人履歷、薪金要求、照片 及 到職日期 電郵至cs@bltours.com.hk

 

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只作招聘用途,並會保密處理;而未獲聘用人士之資料,將會在遴選程序完成後全部銷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