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ravel More
Learn More

以下所有行程只供參考,歡迎致電2111 3551 與我們的旅遊顧問查詢行程設計或包團資訊。

台中

​台中、5天

 

台中是一個休閒的目的地,當中擁有不同的自然景點和文化景點。另外,當地亦有不同的特色夜市。

首爾

​韓國、首爾、5天

 

首爾是韓國的首都,亦是集合金融、娛樂、文化、歷史於一身的地方。你可在首爾體驗當地的特色文化、並能藉參觀當地垃圾資源回收場地及科技博物館對學術知識層面上作出啟發。

釜山​​

​韓國、首爾、5天

 

釜山是韓國第二大城市,也是國際旅遊城市。在這個結合傳統、現代、大自然於一身的地方,你可以體驗當地藝術與文化。透過欣賞具有價值的自然景點,了解文化保存的發展和必要性。

濟州​​

​韓國、濟州、5天

 

濟州是南韓第一大島,因位於獨特的地理位置,擁有一覽無遺的自然美貌。當地亦展示濟州本土的文化,你可以從中體驗風土人情,並藉參觀著名美術館,體現藝術的多樣性與創意性。 

心齋橋.jpg

大阪

​日本、大阪、5天

 

大阪是日本的經濟中心,亦是擁有悠長歷史、美食、熱情祭典文化的觀光都市。傳統的和式風情的小街裡 ,聚集所有日本美食料理,體驗風土人情。加上充滿古色香的神社,能了解民間獨特的歷史文化。

重慶​​

​內地、重慶、5天

 

重慶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當地著名的自然景點皆具有獨特的中式建築風格,你可以欣賞重慶之美同時充分了解中國的歷史文化。藉參觀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接觸不同的珍稀動植物。

花蓮

​台灣、花蓮、5天

 

花蓮位於台灣東部。當地美麗的山川美景成為全台灣的代表,除了遊覽國家公園的自然風景、野生物及史蹟,更可體驗當地綠色牧場的特色風味,了解當地特色的生活文化。

魚尾獅魚尾獅像.jpg

北京

​內地、北京、5天

北京是中國的首都,亦是中國古都之一,擁有繁多名勝古蹟及人文景觀,不少中式的建築都記載著重大歷史的事件,能深入了解北京的歷史文化。在當地的傳統街道裡,你亦可以細味百年前的熱鬧盛世。

新加坡​​

​新加玻、5天

 

新加坡是一個文化多元融合的地方,當地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道、著名的地道小食,你可以感受當地的文化底蘊。東南亞首個及唯一一個環球影城主題樂園,裡面景點都是為當地量身定造。除了觀光及文化交流,藉參觀科技博物館對科技創新發展上作出啟發。

​西安

​內地、西安、5天

 

西安被稱「世界四大古都」之一,其擁有三千年歷史。當地擁有遠播馳名的秦始皇陵兵馬俑,以及充滿著中國特色的老城牆、鐘鼓樓、大小雁塔,能充分體驗豐厚的歷史背景和文化底蘊。

bottom of page